P1000276.JPG 

溫暖的陽光灑落在1230日的午后,在寒流來襲的天氣裡讓人格外溫暖...

我們風塵僕僕來到華山山區的 維野納咖啡廳 進行第一階段的拍攝。

今天,真是個拍攝的好日子!

 

車子緩緩轉進維野納後,偌大的看版彷彿微笑著向你說「歡迎光臨」!!

P1000274.JPG 

 

接著,迎面而來的便是它寬闊的停車場和一片綠油油的草坪

於是攝影師便著手開始拍攝....

寧靜的維野納,讓人感到特別悠閒與愜意....

P1000280.JPG P1000313.JPG

 

維野納的大廳擺放著幾張桌椅,還有幾幅祝賀牌匾,

細心的維野納主人在大廳放了訪客留言版,記錄著許多對維野納的讚賞及建議。

P1000319.JPG P1000321.JPG

 

1樓到達2樓的樓梯口及樓梯間,記錄著許多維野納主人、員工及顧客的美好回憶,

從此處不難看出主人對維野納的用心。

P1000511.JPG 

 

 

二樓的用餐空間非常寬敞,迎面而來的是兩隻可愛的絨毛玩偶---泰迪熊,在冷颼颼的冬天裡,就像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;讓人意外的是,維野納的主人,是兩位年輕美麗的姑娘,分別是73年次的姊姊徐之敏及76年次的妹妹徐毓涵,兩人用親切的微笑迎接我們.... 

 P1000517.JPG

P1000364.JPG DSC07872.jpg  

 

 

接著我們進入主要產品------餐點 的拍攝;這次拍攝的餐點有很多,咖啡、鬆餅、火鍋等等。

姊姊之敏準備了兩種最簡單的咖啡拉花讓我們拍攝,分別是愛心及雙葉圖形;在拉花的過程中,讓人不得不佩服這樣的技巧,不知道是練習了多少次,失敗了多少次,才能做到現在這樣一次成功的地步。

P1000392.JPG 

 

接下來陸續端出的餐點,從擺盤及配色,就足以讓人垂涎三尺了,在觀看之前記得先準備一張面紙吧!

001.jpg 002.jpg 003.jpg   

 

拍攝完這些美味的餐點後,天色也漸漸暗下來….

維野納的夜晚,在燈光的點綴下,顯的更有氣氛了,

攝影團隊來到維野納的三樓露台「星光區」拍攝夜景,

可惜這天有些霧氣,沒能將景觀完美的呈現出來。

DSC07832.jpg P1000532.JPG P1000538.JPG   

 

維野納主人親切的待客之道,並藉著兩隻迎接賓客的泰迪熊,傳達出主人欲帶給顧客的溫暖,想必這就是他們能夠長久經營的決勝武器吧!

在這裡,非常適合全家大小、情侶們,來此享受短暫的緩慢及悠閒時光。如果你有需要即刻放鬆,來維野納就對了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維野納複合式餐飲

地址: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桃源路1-6號

電話:05-5900203

交通指引:

◎北往南走
 1.國道3號下古坑交流道→左轉接台3線往永光→再接210縣道往華山方向→維野納
 2.國道1號下斗南交流道→左轉入斗南接158縣道往永光→再接210縣道往華山方向→維野納

◎南往北走
 1.國道3號下梅山交流道→循一六二縣道至梅山鄉→接一四九縣道到底右轉→往上直走即可看到維野納 
 2.國道1號下斗南交流道→左轉入斗南接158縣道往永光→再接210縣道往華山方向→維野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迪亞斯多媒體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